Saturday, July 11, 2009

将美牙的爱心傳下去-CHOCOLATE 布丁小蛋糕

美牙送我的爱心蛋糕杯,我用来做了这些巧克力布丁小蛋糕,但好像辜负了美牙的心意,因为蛋糕收缩到看到小杯很肮脏(SORRY, 美牙)
我对小侄女说:这是大姑的朋友从中国寄给我的蛋糕杯,我现在做这些蛋糕送给隔壁的哥哥和姐姐吃.
小侄女说:我没有吗?
我:当然有啦!但是你有东西要和人家SHARE SHARE的嘛,好像AUNTIE有美美的蛋糕杯也和大姑SHARE.你也要好像AUNTIE这样哦!
蛋糕虽然很难看,但它的组织真的是非常软和棉,比海绵蛋糕好吃多了.
材料A:
动物性奶油100克,钮扣型巧克力150克,牛油100克
材料B:
蛋黄6粒
材料C:
低粉60克,可可粉30克
材料D:
蛋白4粒,糖150克

做法:

材料A隔水融化,熄火后加入材料B,材料C过筛加入.

材料D搅拌到蛋白霜变成很白很稀但还没有变硬.

加入面糊中一起轻轻搅拌均匀,装进小蛋糕杯里.

放进于热的烤箱里,180度烤20分钟至熟.







3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很美的蛋糕杯哦!

pit yoon said...

你太仁慈了,我觉得太难看的,糟蹋了美牙的心意呢!太内疚了.

美牙 said...

不用说sorry 叻,
sorry 什么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