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朋友生日我就当了食肉兽

中午和同事吃了西餐,晚上就和他约了一位昨天生日的好朋友去了THE GARDEN的ZANMAI SUSHI吃日本餐,没想到竟然大排长龙(不是说经济不好吗?)结果我们逛了一圈后,最后去了TONY ROME'S吃西餐,其实我的他是不吃日本餐的,他是因为生日的朋友喜欢而迁就她而已,但我就很惨的当了一天的食肉兽了.原来TONY ROME'S也满座涅,等了一回我们才有位子.三个人点了三份,所以也不敢再点每次必点的ONION LOAF,而且还有一份的送的面包呢(没有拍到照片,但真的很好吃的)这餐一定是我请咯,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嘛,而且我还有TONY ROMA'S的STICKER,有10%扣.这一餐一共花费了RM135.00.感觉TONY ROMA'S换了新的MENU没有以前的好,以前我们还可以选配菜的,上两次去就没有了,下次再去应该要反映一下.

没有惊喜的新推出的SALMON PASTA,鱼我喜欢,但那面条就真的麻麻了.RM39.90一份
朋友点的GRILL COD,很好吃,尤其是那BUTTER RICE,炒好吃.RM39.90一份
他每次都点的BBQ 1/2 CHICKEN,价钱很合理, RM29.90一份
可以FREE REFILL的ICE LEMON TEA,是我们喝过最好喝的,因为真的很浓,RM6.90一杯(傻傻的点了三杯)每人喝了两杯呢!
看到吗?我朋友的手.但她并不是残缺的,她全家人的手都可以弯到这样的,看上去好像残缺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