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芹香双椒炒肉片+真假豆腐

我和他都爱吃的西芹,还加了灯笼椒和肉片,吃到意犹未尽呢!特地煮多一些些的汁,因为他喜欢淋汁吃饭的(这就和我相反了,我超怕吃这样的饭,感觉很恶心的)

豆腐蒸水蛋(我叫它真假豆腐)连不爱吃蒸豆腐和蒸蛋的他也说好吃呢!可能是有他喜欢的炸葱吧,哈!,又或许是我用菜园蛋的关系呢! 真假豆腐做法: 将日本豆腐切成小块后,随意排在碟里,蛋打散后,加入生抽和糊椒粉(随意)搅拌均匀,和蛋相同份量的冷水加入蜀粉拌匀后,倒进蛋浆里拌匀,最后倒入放了日本豆腐的碟里,放入已经烧滚水的锅里用中大火蒸大概6-7分钟,撒上炒香的葱碎和生抽就可以了.

怕他不吃真假豆腐,所以特地煎了两粒蛋给他吃.

4 comments:

eskielover said...

pit yoon,我每次进来你家都是一直吞口水的啦。。。

豆腐蒸水蛋可以教下吗???你蒸到好美。。。

Rachel Hei said...

我也是看中那豆腐蒸水蛋。。哈哈!! 真的是很美,可以拿去卖了。。^_^

蓮子 said...

賣相粉吸引人,害偶看了猛吞口水...

pit yoon said...

eskie,做法我已经上了,希望你能明白.

Rachel,你太夸奖了,谢谢.

莲子,不用吞口水,今晚就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