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雪蛤炖白果百合


天气热,喉咙又不舒服,所以这几天都炖了很多的东西喝,前两天炖了燕窝吃(因为吨的都是和以前一样的,所以没有上帖)昨晚就炖了这道雪蛤炖白果百合,一连几天的滋润甜点,看得他直说:喂!这种东西不可以时常喝的,会没有效果的。哈!说白了还不是怕我吃完了,他又要花钱买了。
电子炖盅真的很好用,昨晚因为要去亲戚的灵堂‘坐夜’出门前将所有的材料放进炖盅后,调了三小时的事件,回来后就可以喝到这滋润的甜点了,非常的方便^^
材料:雪蛤,白果,百合,红枣和冰糖加适量的水,炖三小时。
所有的材料是我在冰箱随手拿起就放的,相信外面没有卖这样‘古怪’的甜点吧!

4 comments:

hsling said...

哇~Pit Yoon每天都吃这么好料的甜点,妳的皮肤一定很滑很美~~

pit yoon said...

我...老kok kok了,你..才叫美女哦!

PynnLee said...

哎哟,那么厉害保养
又燕窝又雪蛤膏
几时要请我吃jek

pit yoon said...

就是又老kok kok,又不美才要保养的,你...不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