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中种芝士面包+午餐肉面包

在亲戚的葬礼上遇到大阿姨和姑婆。
他们都异口同声的说:喂!什么时候要做面包请我们吃呢?
我:你们要吃什么面包?
他们:什么面包都好啦!是你做的就可以了,反正你做的面包都是好吃的。
哈!竟然会有人这么欣赏我的面包,那...我就做咯!^^

这是主角 - 中种的芝士面包,做成辫子造型,但看外表还是可以骗人的^^
将一个50克的面团分成两份后,个别包入mozzarella cheese,卷成长条形,编成辫子形状。要烤时再撒上mozzarella cheese就可以了。
再来是配角 - 午餐肉面包。面团涂了些美奶芝才放上午餐肉卷起来(午餐肉得先煎香)
这是我自己吃的午餐肉面包,因为第一次做自己乱想的造型,所以不敢送人献丑。

3 comments:

美牙 said...

我也要吃你做的面包^^

那天我竟然做坏一个土司><'''

PynnLee said...

就是咯
你做的面包都很好吃
所以几时要做给我吃jek ? hehe

pit yoon said...

美牙,怎么个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