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乾煎长豆茄子+清蒸石斑鱼

要买两个人的菜其实真的是一门大学问,买得太多会浪费,太少又不好意思,像上星期买的长豆和茄子,长豆是已经扎好一扎的,总不能跟老板说我要半扎吧!茄子也不好意思买一条,结果一样的菜我得分两次煮。
为了避免同样的煮法,这次我用乾煎的方法,先将长豆和茄子炸过备用,下蒜蓉,虾干,小辣椒,黑晒油和豆鼓炒香后,加入长豆,茄子,调味料(盐和糖)和一点的水炒至乾就可以上碟了。
好像很久都没有吃鱼了,所以买了这块石斑鱼清蒸。他最喜欢我蒸的鱼了,说比外面酒楼的更好吃呢^_^

3 comments:

PynnLee said...

石斑鱼清蒸
我也很喜欢,清清淡淡的
很不错吃哦,想念。。。。

Tam said...

哇!石斑鱼清蒸好好吃,肉滑滑~~健康的吃法。

Anonymous said...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модель rn4072 отзывы - сигареты собрание цветны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