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花生莲藕老火汤+桂豆彩椒炒虾球+葱油豆腐

我这上班一族最近都很少做一些比较复杂的料理,总觉得时间真的不够用,但还是每晚都花些时间在厨房里,所以时常都落得被唸的下场.
其实只要时间分配得当,我还是可以喝到这样的老火汤的,这是我在做晚饭时就褒下的汤,褒了4小时后就熄火,早上4点多再开火褒2小时才上班,晚上回来弄热就可以喝了.哈...褒了6小时的老火汤,只看汤的颜色就知道这汤的美味程度了^_^
当然我也不会只喝汤的,一定要有我喜欢的蔬菜类,尤其是这样的桂豆彩色椒炒虾球,是我和他的最爱.
这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 葱油豆腐,可惜是忘了买青葱,卖相就欠奉了些>.<

2 comments:

Little blue said...

我好久没有喝汤水了~~~

pit yoon said...

蓝色小厨,为什么?没有汤水我会觉得整个人都'干干' 好像都没有什么精神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