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KAYA面包

昨天晚上没有下厨,和他带了他的侄儿去吃了超难吃的K牌新推出的黑胡椒炸鸡(我中国的朋友对我说马来西亚的炸鸡是超难吃的,我也有同感的)回到家已经是9.00PM了,心痒和手痒的关系,找了个借口说要清理掉他买的KAYA,所以我做了这个中种的KAYA面包(虽然可以省时间做直接发酵法的面包,但我还是很坚持要做我一贯的中种面包)到了要做造型时,我突然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舒舒服服的追看我那看了好几次的韩剧 :美丽的日子(他已经在碎碎念说我为什么一直按Pause就进厨房了)最后就很随便的将面团搓圆形,包入KAYA就算了(但还是有两粒是搓成橄榄形的)
面包发酵好了,涂上蛋液后,我还挤了用牛油,糖粉和椰粉搅拌而成的面糊在上面烤15分钟。虽然这次的面包卖相有点欠奉,但口感真的很软很好吃呢!12粒的面包,6粒我着他拿回他妈妈家,剩下的就是我的早午餐了.

6 comments:

美牙 said...

我来到这里以后,似乎也觉得这里的K炸鸡比较好吃哩,哈哈!^^

pit yoon said...

哈!美牙,give me five.

美牙 said...

five!!
hahaha...

Rosemount said...

顺便给我... 我吃过一次。没有这么油!虽然比较小。

PynnLee said...

我也觉得本地炸鸡难吃
到现在我比较喜欢去吃M 头的咯

pit yoon said...

ROSE,它不止没有这么油,还很有鸡的味道呢!
PYNN,我没有很喜欢吃炸鸡,但快餐我喜欢
BURGER王的,还有就是LOTTE的,但这里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