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南瓜糕

忘了是哪位网友的食谱,这南瓜糕让我像看一位气质美女的感觉,第一眼可能没什么,慢慢的才发觉她的美.这南瓜糕在我吃第一口时是失望的,但经过一轮的细嚼后,嘴里才感觉到南瓜的香甜和滑,就因为这个口感,让我在上班时候不知不觉吃了好多块.^_^




材料: (1)南瓜泥 350克(我用400克),蛋2粒,糖粉10克

(2)牛油40克(隔水煮溶),粘米粉50克,玉米粉50克(将粉类和牛油拌匀备用)

做法:南瓜蒸熟后弄成南瓜泥和鸡蛋,糖粉搅拌均匀,最后加入(2)拌匀,倒进已经抹油的烤模里,大火蒸20分钟后,拿出后用叉在南瓜糕表面叉洞,最后放进已经预热的烤箱180度烤15-20分钟就可以了.

11 comments:

ching said...

南瓜南瓜我最爱。
食谱我记下了。

ching said...

有点疑问,这道食谱不用到糖的吗?

Sherleen.T said...

看到你的南瓜,就让我想到爱南瓜的ching。。。哈哈,想不到她已经来了。。。

ching said...

Sherleen, 你还真了解我。
哈哈哈~~

pit yoon said...

ching,因为糖并不多,所以我竟然将糖给忘了.

Sherleen,你还真的很了解ching哦!

ching said...

pityoon, 不好意思,人家还有一个问题想问。
南瓜糕的味道会很甜吗?

pit yoon said...

ching,不骗你,这南瓜糕不会甜,可能是糖很少的关系吧!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我超爱吃金瓜, 这款黄金糕的材料我拿去咯..~~^.^

pit yoon said...

Hommy,喜欢就拿去吧

Anonymous said...

I wish not agree on it. I regard as warm-hearted post. Expressly the title attracted me to review the unscathed story.

Anonymous said...

Amiable dispatch and this enter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