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自己的生日蛋糕-TIRAMISU

昨天做的自己的生日蛋糕,其实我是不会要庆祝生日的人,但这mascarpone cheese再过两天就到期了,所以我才做了这个不太满意的TIRAMISU,因为GELATIN只剩下我要的一半而已,而且又懒惰做咖啡海绵蛋糕做底(因为可以让整个蛋糕可以更香咖啡味)只用了买来的现成的手指饼.我只吃了一小片意思意思,然后整个蛋糕都送了给我的印度同事了,她反而很喜欢呢.我发觉很多人都满喜欢TIRAMISU的,上次我做的TIRAMISU我也不是很喜欢,但我的朋友们都说很好吃,过后还一直叫我做呢.是不是我太挑剔了呢?总之我就不是很满意我做的TIRAMISU.

中间的手指饼都放到乱乱的,因为我放了中间的部分,旁边的就切小块的来补,所以蛋糕的内部没有美美的.
剩下的做了这两杯我比较喜欢的.












2 comments: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pit yoon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是不是好老土呢?
我想要吃蛋糕咯!

pit yoo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哦.蛋糕我都送人了,明年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