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蜂蜜小蛋糕

距离星期日做面包到今天已经3天没有进厨房了,今天也是没有煮,因为要帮他送货给顾客.送完货后,在外用餐时,我突然的冒出一句:等下回到家,我要做香橙戚风哦,你不要ngam我哦.他立刻就说:你真的有点变态了,才那两三天没有做CAKE和蛋糕就不行了.哈,也许我真的变态了,一天没有进厨房就好像少做了某些事情似的.
回到家立刻就开工要做戚风蛋糕,谁知道一打蛋时竟然将蛋黄给弄破了,灵机一动就换做了这个蜂蜜小蛋糕,(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蜜糖的),真的是小蛋糕哦,才做了两个小小的和两个比较大的,应该够我明天吃吧.
P/S:结果我还是将它送了给印度同事吃了,因为实在是不喜欢蜜糖的味道.当然我今早得饿肚子了.




5 comments:

hsling said...

Pit Yoon 不喜欢蜂蜜的味道吗?我以前也很抗拒的,后来喝喝下就就得ok可以接受了^_^
可是也要看蜂蜜的牌子及种类啦,有些(尤其是本国制造的)味道不是香反而是我会觉得它很臭的那种就不敢领教了……

pit yoon said...

我可以接受蜜糖泡水或做菜,但奇怪就是不喜欢蛋糕有蜂蜜的味道.我也是不敢买本地的蜜糖(崇洋吗?)

CurryFishHead said...

嗨~pityoon~我来料!哈哈!
其实在论坛我都有潜水看你的贴!
每次都做很多的面包~看了都流口水!
只是我不知道你也有部落格!
以后请多多指教咯!^^

这蜂蜜小蛋糕..想了很多天都没去做!
唉~
通常我分蛋弄破了蛋黄..我都是再打一粒!哈哈!那破掉了的就煎来吃!哈哈!不然就收冰箱明天看妈妈会不会用到!

蓮子 said...

蜂蜜做的应该不错吃啊~光看就觉得好吃。。。偶想改天也可试试这个没做过的蜂蜜小蛋糕?嘻嘻~

pit yoon said...

我同事说好吃但我就不会欣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