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送人的面包

因为很想送面包给一位很好的朋友, 因为还有剩很多的料, 因为我的他也想吃面包(他很少会要求的), 因为手瘾发作了, 因为妈妈给了我她自己做的豆沙馅, 很多的因为,所以我做了这一堆POTATO汤种面包. 朋友刚才受到面包时很开心,我自己也觉得非常的高兴,因为我的面包和蛋糕也有人欣赏的.

豆沙花朵面包,用的是妈妈做的红豆沙.
我最喜欢的片装的CHEDDAR CHEESE加美奶芝面包.
那天做到好好吃,所以再接再厉做来送人的TURKEY HAM CHEESE面包. 用的是块装的高融点CHEESE.
这两个是我做给他吃的-花生酱面包.
做得不亦乐乎的BACON CHEESE面包.
BACON放在上面,还加了杂豆,挤了美奶芝和撒些CHEESE,但我不是很喜欢,因为我不喜欢杂豆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