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还是福州面线汤+BACON HAM炒饭

放了红枣,杞子,冬菇和排骨煮了四个小时的汤,另外还加了鱼丸,生菜和我最爱吃的芹菜,配上福州面线和炸小葱头,最近我好像是迷上了这样的面线汤,还特地煮的很多的分量,但我竟然忘了一位同事请了假,结果我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它,剩下的汤同事说不要浪费,让她喝得光光的,还一直说很清甜呢!^_^
他说今晚吃炒饭,所以我特地在午餐之前‘蛇’去TESCO买了BACON和HAM (怕他时常都吃腊肠炒饭会吃腻了)这道炒饭也是不错吃的哦!还特地炒多了留点当明天的早餐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面线让我猛吞口水。。。
想吃:)

美牙

pit yoon said...

想不到我的面线会遐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