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蛋挞

最近看到好多的朋友都做蛋挞,搞得我也心痒痒了,所以昨天做了他的趴弗后,再做了这些蛋挞.(其实我是很想做黑妈妈的蛋挞,但因为没有抄下食谱,所以唯有下次再做黑妈妈的蛋挞了)用我上次做的食谱,一共做了10粒(因为我只有10模而已)剩下的留待今晚再做过.这次的算有点小失败,因为蛋挞出炉后才发觉挞的表面竟然有一点点的'水泡',影响了蛋挞的外观,今晚做时得注意才行了.

3 comments:

ahmok33 said...

其实我觉得你的蛋塔已经很美了啦。。

MIKIKO said...

蛋挞蛋挞我爱你~~~看到我的口水流了,又想做蛋挞来吃了啦~~

pit yoon said...

Ahmok,这蛋挞我今早再做过,我觉得比这更美和脆,因为我有改变了烤法.

阿米,你的PANDAN蛋挞也看到我口水流呢!找天我也要做PANDA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