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酸甜鱼+鱼饼炒奶白菜

昨天的晚餐-酸甜鱼加鱼饼炒奶白菜.原本我已经对他说了我只是吃菜而已,因为他打算晚餐后就买我家楼下MAMAK档的ROTI CANAI去朋友家(他朋友全家都非常喜欢我家MAMAK档的ROTI CANAI)谁知道我看到酸酸甜的鱼竟然忍不住吃了一碗饭,因为这样的菜配饭吃真的是一流的,哈!(我又来自夸了)
鱼煎熟后放碟备用.
酱料:蕃茄一粒(切成块状),彩椒和洋葱(随意,家里没有所以没放),蕃茄酱,辣椒酱,糖,盐,小辣椒,水适量.
将所有酱料倒进锅里用中小火煮至滚和浓稠(太稀的话可以勾芡汁)煮好后淋在鱼上面就可以了.
鱼饼炒奶白菜
P/S:听保安人员说前晚掉下楼的华人在送院后不久就去世了,听了心里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