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长长的肉桂土司

上两个星期在妈妈家那儿的烘培材料店看到长的土司模(1KG的),二话没说就立刻买了(还加另一个圆型的)
拖到前天才决定做这个肉桂土司,原本打算土司拿回妈妈家的,谁知道第一次用的'红人'牌子酵母竟然没有很'活跃',结果土司第一次发酵用了大概2小时,最后发酵3小时都还是矮矮的(大概5分高而已)这和我一向用的酵母真的差太远了(平时我大概3小时就做好了)气煞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将它丢进烤箱里烤了30分钟.
土司烤好后才大概8分满模,幸好可以达到我要的软度,也很喜欢切开后的土司,看起来满美的(臭美,哈!)自己和同事吃了两粒,其余的三粒请了part time的同事吃.(刚接到part time同事的电话说她5岁的女儿很喜欢吃呢)




5 comments:

hsling said...

哇~~好长的土司模吖!我也想买一个。。。

pit yoon said...

星,你哪有卖吗?需要我帮你买吗?

hsling said...

多少寸长的?还有……多少钱?

pit yoon said...

星,我回家量了才让你知道,价钱大概RM15.00

hsling said...

好的,我等你噢。。。
你可以在FB那里留言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