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蕃薯土司

自己乱做一通又失败的蕃薯(地瓜)土司,如果照我原来的计划做双色蕃薯土司应该是会成功吧,但我就gei boh(也因为懒惰分面团)先将黄色的蕃薯和面团搅拌,结果就将紫色的蕃薯和牛油混合,然后当内馅包在土司里,最后土司出炉后因为太重而'弯腰'了,再加上蕃薯和牛油混合的味道我觉得是怪怪的(已经吃不到蕃薯的甜和香了)所以我certify这土司是失败的,5555........
值得安慰的是除了内馅外,土司的组织真的是很软,而且还吃得到黄色蕃薯的香和甜哦!我也因为用了长的土司模,结果三个面团是蕃薯内馅外,旁边2个的面团都是肉桂味道的,(肉桂味道的蕃薯土司真的很赞也)所以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应该是面团放了黄蕃薯,所以尽管已经烤了35分钟,但土司还是很'苍白'涅,嘿..
右边的面团是肉桂味道的,很不错的呢!
看到那'弯腰的蕃薯土司我就槌心肝了,呜.....
还好还有2个美味的肉桂土司,我的心才安慰点.
套思念的那句:如果我再做蕃薯内馅的土司,我就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