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白土司

那天做了双色土司后,他就问我:为什么你做的面包(土司)的皮这么薄的?
我:是这样的嘛!
他:没有啦!人家外面卖的皮是厚厚,'弄弄'(焦)的,你的都不像外面的.
我:你要的话,我改天做给你吃啦!
所以这土司我特地用200度烤了45分钟,皮~确实是达到了他要的厚,焦的程度还是欠了点(他说的)但外形..他就说:哎哟!我要的不是四方的,我要那种高高,上面圆圆的.炸到... 
可以想象这位先生是多么难侍候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面包真的是很美...
对了,用搅拌机的话,你打了多久面团才ok?

美牙

pit yoon said...

美牙,你过奖了.其实我并没有去算时间的,都是靠自己的手感和判断力的,有时候同样的粉和水,但打出来的面团都不一样的湿度的,如果面团太干或不够薄时,我就慢慢的加水了.还是一句老话:得靠自己的经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