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木瓜雪耳糖水+炖蛋

滋润的甜点一直都是我的最爱,虽然在减肥当中,但我还是相信'女人不补很易老'的这句话,所以滋润的甜点或汤水都会时常在我家出现.像那天喝了木瓜雪耳糖水后,第二天就做了简单的炖蛋.
材料:熟木瓜1粒,雪耳适量泡软,南北杏随意,红枣随意.炖1 1/2小时,要好时加点冰糖再炖至冰糖熔就可以了.


炖蛋
材料蛋120克, 筛后剩下100克,奶300克,糖适量,姜片2片
做法:将奶,糖和姜片煮滚,熄火后待凉后到进已经筛过的蛋液里,装进小碗后用中大火蒸8-10分钟就可以了.

5 comments:

kittymiao0210 said...

炖蛋看起来很嫩很滑,好想吃哦!
不过我最近早上都在吃生熟蛋了,不能吃太多蛋,哈哈

PynnLee said...

哇,好滋润哦
保养天后,你真行

鲸鱼蓝蓝蓝 said...

很滋润哦,我喜欢~~

ariescovis said...

这炖蛋我儿子一定会喜欢,我把食谱抄下啦~

pit yoon said...

miao miao,我朋友给我很多自家的'菜园蛋'做生熟蛋特香的呢!!

Pynn,我哪是什么保养天后,可别乱给高帽我戴哦!

鲸鱼,喜欢就快点动手咯!!

靓师奶,你真是24孝妈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