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虾米炒饭+ABC汤

最近的我在减肥当中,所以煮的晚餐都非常方便,通常就一个汤和菜就算了,饭可完全都没有碰了,所以我时常都特地煮多一些的饭,那第二天就可以炒饭了.

这是昨晚的晚餐,也是炒冷饭 - 加入剁碎的虾米就是美味的虾米炒饭了,他吃的时候还以为Balacan辣椒炒饭呢!!
这汤褒了很多,拿了些回办公室当午餐,剩下的就是晚餐了,另外加上一碟的鱼片菜心和茄汁豆炒蛋,我不用吃饭就很饱了.^^


2 comments:

J.O said...

刚刚才吃饱
来喝你的ABC汤;)

annann said...

小時候,我们姐妹都爱吃这茄汁豆炒蛋,但现在很奇怪,我家三个孩子没一个是要吃的。我也好久没吃了,好怀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