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枫糖戚风

还是一样的戚风做法,这次做的是枫糖口味的。(谢谢Joanne送我的枫糖)刚好我那20mm的戚风烤模坏了,就用了刚从妈妈家‘偷’回来的大烤模(应该是8寸的)但我只剩下6粒蛋而已,结果蛋糕当然没有发得高高满满的,只是发到烤模的3/4而已,但一点都没有影响到这蛋糕的外观和口感。
自从用了这个戚风做法后,我脱蛋糕时根本就不必依靠任何的工具就可以将蛋糕脱得美美的(只需要用手轻轻的按着蛋糕拉离烤模就可以了,蛋糕底部也是一样的脱法)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这戚风的做法了^^

6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这个组织很细致哦~

PynnLee said...

pit
的戚风最好吃
什么口味都有哦,嘻嘻

annann said...

戚风很高哦!有很细哦!厉害!

Angeline said...

这戚风真的很轻盈软绵,肯定可以吃上好多块呢!

MIKIKO said...

枫糖很贵,一小罐要30元,我去cold storage看了几次都不舍得买,呜呜~ 你做的蛋糕很细致,感觉好好吃的样子,邮寄一个枫糖蛋糕来槟城给我啦,瓦咔咔

pit yoon said...

鲸鱼,这组织真的很细致,我很喜欢呢!

Pynn,你的嘴巴嘴甜了,谢谢。

annann,谢谢。

angeline,我的同事说我的戚风不像外面买的,外面的她可以吃半粒多,我的吃两片就饱了。

阿米,原来Cold Storage有卖哦!下次我要去买了。不用邮寄啦,反正你在家得空,就做来吃吧!(然后邮寄给我吃,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