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香椰戚风

因为懒,也因为要追球,所以昨晚做的还是戚风。前天买了的新鲜椰丝打算做面包的,但因为某些原因回家晚了,面包没做成,椰丝就放在冰箱了。用了一半的椰丝做了这个很香的香椰戚风。

这戚风因为用到现榨椰汁的关系,所以我将玉米油减了一些,粉类也因为加入了椰丝,所以相对的减少了,因为是赶着做这戚风(要争取时间睡觉半夜看球)所以我并没有量材料的分量,都靠自己的经验和搅拌面糊时的手感而下的分量。

因为椰丝,所以感觉这戚风没有上几次做的幼细,但柔软度还是一样的。吃的时候还可以咬到椰丝呢!


5 comments:

PynnLee said...

没有关系
没有关系
什么戚风也很ngam 我的,嘻嘻

ching said...

加了椰丝的口感一定更棒。
亲爱的pynn,记得留2片给我哦!

天蝎座妈咪 said...

你的椰丝戚风好松软哦!我全都要!哈哈。。。

Rachel Hei said...

我很喜欢看你切片后的戚风,感觉躺得很舒服。。呵呵~

pit yoon said...

Pynn,你真的很馋嘴哦,什么戚风都Ngam。

Ching,加了椰丝的戚风蛮特别的,我送给朋友吃,结果她拿回办公室后,自己只吃到半片而已,因为他的同事抢吃完了。

天蝎座妈妈,都送完了,下次做了再请你吃。

Rachel,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