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咸菜炒五花肉片

这是我从很小就吃也会煮的一道菜,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有怡保客家人才会吃的菜,因为他是福建人没有吃过,就连是客家人的同事也没有吃过呢!记得以前我们最喜欢用蚶来炒这种咸菜的,但那天我在菜市找不到蚶,又懒得垛肉碎,推而求其次,用五花肉片也是很香的呢! 唯一要嫌的是咸菜没有时间泡很久所以稍微咸了点,但一点都没有影响到他的胃口,他还说如果我再煮他还是会吃的^_^

2 comments:

annann said...

我是客家人也没吃过哦!看到我流口水了啦!

pit yoon said...

ann,你是客家人也没吃过,看来是我妈乱教我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