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香兰戚风

那天和Joanne还有Law(Cari的Lawleeghee)约了在Leisure Mall聚会,自己因为忙着Part Time的工作都没有做到任何的糕点或面包赴约,而Joanne就做了很软,很Q的南瓜椰丝糕和买了枫糖送我们.Law则做了可爱的狗狗,老鼠曲奇饼干,她妈妈做的Kaya,还有他爸爸种的香兰叶送给我们,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呢!

约会后我就赶着去做Part Time了,结果回到家后,饼干和南瓜糕几乎被他和小侄女吃完了(他还送了些给隔壁店的老板和员工吃呢!)这么美味的东西居然没有我的份,也没有拍到照片,气到我…无论如何都得谢谢Joanne和Law的礼物.

用Law的香兰叶做了这很香的戚风,自己只吃了两片,其他的都被他和小侄女在店吃完了.冰箱里还有剩下的香兰汁,如无意外,应该还会再做这美味的香兰戚风的. ^_^



5 comments:

Imo Teo said...

哇,很美的戚风哦!!

Sherleen.T said...

我还没吃早餐,叫你请我应该是没得请了,等你下次再做吧!呵呵。。。

eskielover said...

切了大大块,回家吃早餐了。
谢谢pityoon ^^

pit yoon said...

Imoteo,谢谢你的欣赏.^^

Sherleen,其实我也只吃了很少,我嫌有点不够,应该今晚会再做,你等着吃吧!哈!

Eskie,你还真的老实不客气的哦!^^

ching said...

白吃不厌的班兰戚风我最爱。
顺手带走2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