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黄酒鸡

妈妈送我的'黄酒'已经很久了,到昨天他无端端的叫我今天煮黄酒鸡给他吃,身为'顺得'人的我当然照办咯!一早在PASAR买了半只鸡,再买了'玻璃生菜'和姜.(还有菜档老板送的葱)这就是我们今晚的晚餐了.
'黄酒'鸡
清炒玻璃生菜
黄金炒饭-他一看到这个炒饭时的反应是:炒饭就炒饭,还要放菜垫底,真的是'北登了了'你可以去开档了.炸到....

4 comments: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pityoon我很不爱黄酒鸡..因为我不喜欢黄酒..
我一直在想,我不吃姜,不喝这种补酒..那我以后生小孩不是完蛋了??卡卡!
虽然还远得很..=.="

pit yoon said...

我不喜欢喝酒但姜可是我的最爱哦!所以我放很多姜,酒就适可而止了.

eskielover said...

pityoon,鱼头不爱黄酒鸡,我爱。。。
麻烦我要一碗哦。。。

pit yoon said...

Eskie,都请你喝,要多少碗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