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戚风cheddar cheese cake

看到快乐厨房的朋友们都做CCC,我也忍不住做了这个戚风cheddar cheese cake,放了3片的cheese,在烤着的时候,我洗澡出来就已经可以闻到很香的芝士味道.在脱模时,我几乎就想吃一片了,一想到已经十点多了,为了自己的体重还是忍着了.明天吧!我就可以好好的享受了.hmmmmm,等我哦...CCC







3 comments:

淇淇 said...

蛋糕弄的好美哦!
我要吃。。。。

pit yoon said...

吃吧,都请你吃.

美牙 said...

这个真的好吃。。。烤的时候真的会有很香的味道。。。你还能忍,我通常就往嘴里塞,然后才后悔,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