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失败的cranberry面包(用错了低筋面粉做的)

那天做了失败的奶香土司,昨晚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一点了,还是忍不住打了汤种的面团,放进冰箱里低温发酵,到了今天早上,我拿面团出来时,还是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同,在等待面团回温时,我就动手做南瓜满分,当我找低粉时,拿起一看,咦,竟然是高粉,然后我就一直找低粉,突然想起该不会是另外一包的"高粉"吧,一看胶袋,我当场傻了,原来那天我买了包低粉用了一点后,因为很难用胶圈绑起来,刚好我的高粉用完后的胶袋还没丢,然后我就将整包的低粉直接放进高粉的袋里.到了那天我做奶香土司时,我竟然把它当成了高粉来做土司 ,当然土司是失败了,我那时还以为是奶粉的问题呢!没想到我今早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做了这个cranberry面包.(原本要做土司的,发觉用错材料后,又不想丢掉,就做了这个小面包试看咯)看来我是老糊涂了

这小面包我试吃了,味道还可以的,但口感就没有软软的,看来还是要沾咖啡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