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黑森林蛋糕

为了她妈妈生日,我原本想尝试做一个自己没有做过的蛋糕,但经他的弟弟要求后,我还是顺大家的意思,做了这个黑森林蛋糕,这蛋糕内陷就用了两罐的樱桃,原本想用新鲜樱桃泡酒后做的黑森林蛋糕,因为顾及到有小孩子,所以就只是当装饰用了.也考虑到他妈妈的糖尿病,所有的巧克力都是糖尿病患都可吃的苦巧克力,就连内陷的奶油也是用动物性奶油加苦巧克力和咖啡粉做的,真的是下足本呢!

虽然没有很美的装饰,但这蛋糕还是受到全部人的喜爱,尤其是他更因为我的贴心而感到特别开心,哈...突然想到王菲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_^
因为在餐馆用餐,所以不好意思拍蛋糕的内部.

5 comments:

Joceline said...

哈!哈!哈!通常是急着吃美味的蛋糕,而忘了拍照的。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好美的蛋糕!我要吃!

天空蓝 said...

正想着做黑森林,你的肯定很美味。想吃

albee妈咪 said...

很棒哦!昨晚我才出外买了一块黑森林蛋糕来吃!^^

pit yoon said...

Joceline,我是不好意思拍照而已.

Ah Tze,谢谢.

天空蓝,做来吃了吗??应该也很美味吧!!

albee妈咪,我好像很久都没有买蛋糕吃了,都是自己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