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杂果芝士蛋糕

侄子5岁生日的蛋糕,原本打算做个巧克力蛋糕的,但最后却做了这个杂果和芝士当内馅,装饰用了很多的巧克力酱的蛋糕,不用说,小瓜看到后一定是开心的了,尤其是还有他们喜欢的cherry在上面'诱惑'着他们呢!

这蛋糕的特别之处是因为某人竟然帮我做的装饰,而且还超出我的想象的的,就那样的将巧克力酱挤呀挤的,看似简单但对我这一点艺术细胞都没有的'白痴'来说,确实是很高难度的哦!尤其是中间还发生了一些状况,就是他在转盘的时候,将整个蛋糕转到旁边的碗碟了,结果蛋糕的奶油边给刮了一大块,呜....当时的我是吓到傻眼了,他还很淡定的说:没关系,我帮你搞定它,一定还你一个美美的蛋糕的.结果这就是他所谓美美的蛋糕了.哈....说实在的1,还相当不错的啦!我对他说,以后我的蛋糕装饰就交个你咯!这一刻,轮到他吓到傻眼了,哈......
看似很乱,但其实是侄子的名字:Loh Jia Jun
生日蛋糕,当然少不了的Happy Birthday咯!
看得出是很多不一样表情的kiwi吗???

相亲相爱的两姐弟

寿星仔吹蜡烛咯!
笑到眼睛像两道弯月了,哈....

蛋糕内馅

4 comment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原来蛋糕。。。。
很大一粒~呵呵!
可以分给好多人吃!

Little blue said...

里面的内陷好好料哦!!分我~~~

游走石缝间 said...

里面的馅料很彩色很多料哦~
有表情的kiwi很可爱一下~

pit yoon said...

QiQi,蛋糕没有很大一粒,9寸的,只是拍照的角度问题而已.
蓝色小厨,可以,来我家,我请你吃^^
Carey,里面的是罐头杂果,所以颜色比较丰富,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新鲜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