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Ohbin的Fruit Pastry Cake

冲着Ohbin的那两句:新手也变高手这蛋糕会令你脸上沾光,所以我也来试做这蛋糕了.果然这蛋糕并没有让我失望,那天我做来送人得到的评价相当的不错哦!
结果我再接再厉,昨晚再做了两个.今早尝了一小口(真的是一小口!!)味道真的很美味呢!奈何我看到那100克的牛油和50克的酸奶就打消了想吃的念头了,安慰自己凡事适可而止就是了,哎.....结果两个蛋糕都送人去了.
用了两个不同的烤模,圆形的烤得并没有我要的颜色,和Ohbin的比起来真的是献丑了!

长形的烤得比较黑,味道当然比较香了.


4 comments:

天蝎座妈咪 said...

还好排第一,我要吃。

Janice Hcc said...

nice cake^^

康妈 said...

好像好好吃,打包带走!谢啦!

pit yoon said...

天蝎座妈妈,谢谢捧场!

Janice, Thanks!!

康妈,这真的不错吃,朋友吃了以为是芝士蛋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