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动物大集会

有时候觉得哄小孩还挺费神的,但也蛮容易骗的.像这天就为了骗小侄女吃花生酱和豆沙面包,就提议将面包都做成动物的造型(充其量也是那三个造型,paiseh...) 没想到小瓜真的上当了,还兴致勃勃的说要帮忙我做面包,结果整晚就被她吵着:这面包还不可以吃咩??

本人一向没有什么艺术细胞,这样的花生酱毛毛虫造型应该算最像了.
再来是从孟老师那学的兔子造型,勉强可以算合格吧!里头是小侄女最喜爱的鸡丝.
这是从某位网友家学来的豆沙刺猬造型,就嫌它的刺不够尖.
小侄女一直吵着要做的猪,但我实在不会,结果是她'教'我做的,过后被她'骂'说猪的鼻子应该是两个洞的,为什么变一个了呢.我说现在是猪变成了八爪鱼了,就只是欠了爪而已嘛!!这也是豆沙馅的.
看了看,这样的造型面包也的确有点小可爱的,结果这些面包隔天就被几个小瓜给'扫完'了,哈...

7 comments:

Vernice Yeo said...

好可爱的动物造型!!搞到我全都想吃!!
。° 。 ° ˛
˚˛。* _Π_____*。*˚ ˚ ˛ ˚ ˛ •˛
•˚。*/______/ \。˚ ˚ ˛ ˚ ˛ •˛
• ˚.|田 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冬至快乐 & MERRY CHRISTMAS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呵呵~玩造型,
果然大受小朋友的喜爱呢!

Janice Hcc said...

真的很可爱^^, "❤ღ(。◕‿◕。)ღ❤冬至快樂✫(。◕‿<。) ✫

PynnLee said...

冬至节及圣诞节快乐

凶妈妈 said...

好口爱的动物面包哦!我虽然是上了年纪但是也好喜欢这些面包!太口爱了啦!
预祝你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晴心晴意 said...

搞怪的造型偶也很愛下
那條毛毛蟲西北可愛的說~

pit yoon said...

Vernice,动物造型是真的,但可爱就不敢当了.也祝你新年快乐.

Qi Qi,我就是要骗小孩才做的^^

Janice,虽然迟了,但我也祝你冬至快乐,新年快乐.

Pynn,新年快乐,生意兴隆.

凶妈妈,你过奖了,paiseh.也祝你新年快乐.

晴妈,稀客哦!!欢迎.我的手艺在你的面前算是班门弄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