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六味汤+蒜炒烧肉

因为世界杯的关系,所以这阵子我都没有下厨房了。前天突然想到其实我还是可以煮饭的,但首要条件就是要快和简单的。当下就立刻炖了这道六味汤,昨天放工回到家就快手快脚的炒了蒜炒烧肉,20分钟搞定就坐在电视前追看洪都拉斯对垒智利的那场球赛了。
在这附上我追看了一个星期世界杯,每天只睡大概四小时的残样,可别被我吓到哦!!
想象我多几个星期的惨样会是怎样的......

5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不会残啦,我没追球都比你残~~~
我很喜欢把六味煮成甜的变糖水喔~~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看来还不会很残啦!
我平时嘛是酱的look,kakaka~
只是这样迟睡,
不会头昏脑胀的吗?

~ 仪仪妈咪 ~ said...

还是美美的look啊~~

ahmok33 said...

上天不公平,怎么我睡足,精神奕奕的脸孔还是比不上pit yoon的呢??

Anonymous said...

进来看美女!
虽然不够睡的样子,虽然有点点黑眼圈,不过还是很美很清秀~~给你吸引到了,呵呵~~:P

8爪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