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鸡丝面包+牛油面包

2009年的最后一晚,一面做面包,听着陈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和最后一次温柔,思绪一下好像回到了以前在拉曼念书快乐的日子,那时的同学有好些都没有在联络了,希望大家过得都很好.
面包做好的时间刚好是午夜十二点,踏进了2010年,我竟然没有想到立刻拍照,因为那时小侄女在叫嚷着有很多的烟花,(我家露台可以看到KLCC,DATARAN MERDEKA和很多地方的烟花)陪她看完后才想到拍照,所以有点遗憾是照片的时间不是01-Jan-10的12.00am.

做了好几款的花样面包,有我最喜欢的鸡丝面包,特地涂了很多的美奶芝,所以觉得很想面包故事的招牌面包(以前自己不会做面包时,有时候我一天可以吃6个鸡丝面包呢!现在可省下很多钱了,哈!)

这是小侄女最喜欢的牛油面包,我特地在面包烤好时再挤了一些牛油在上面,所以这面包是特别的香的.^_^

这也是小瓜ORDER的面包,还声明要多多的葡萄干呢!我将面团剪开后,撒上糖才烤的.

这是没有撒糖的葡萄干面包.

4 comments:

Min said...

你好,第一次光顾你的部落格, 自从我会做面包后, 也很少在外买面包了, 因为觉得自己也可以弄, 呵呵, 不过弄面包需要很多时间, 但却有很大的满足感:)

ahmok33 said...

我来支持你,顺便讨鸡丝面包吃。。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你住哪里~下次倒数去你家看烟花~哈~

迷糊蛋

pit yoon said...

Min, Give me five,我现在也是没有买外面的面包吃了,做面包的时间虽然长了点,但那满足感真的是....^_^

Ahmok,不必桃的啦!自己随便拿就可以了.

蛋蛋,你要来我家吗?我住KL(废话)我已经看到显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