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珍珠豆排骨汤

一向都没有褒这道珍珠豆排骨汤,是因为怕他不能接受.那天在PASAR看到这珍珠豆很够’老’,心想还是试褒一次,看他能不能接受,我还在褒之前一直向他强调这汤是很好喝的,叫他可别浪费了我的心意哦!
这汤我炖了5小时,里面还加了红枣和杞子,味道很清甜.让我意外的是他竟然比我喝更多呢!
我问他:好喝吗?
他:好喝啊!
我又问:为什么我妈妈褒这汤你又不喝的?
他说:我都没有很喜欢喝汤的,是你要褒而已嘛

!@#%$^&*^%$#@^&*没有很喜欢但还喝了2大碗,这是广东人说的:死鸡撑饭盖

那天吃剩的猪扒,切小片再加江鱼仔炒桂豆,吃时配小辣椒吃,我只可以说:太棒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