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咸蛋炒苦瓜+自家腊肠

简单但我很喜欢的一餐,特地煮多点好让今天的午餐有着落(最近的天气热到我都不想出去了).

这苦瓜我还是第一次用先炸后炒的方法来煮,但我还是喜欢我一向的煮法 - 免炸的炒法,感觉也比较健康.
这是我口述,爸妈下手做的腊肠.(以前自己在家乡念书时,每年的新年我都会自己做腊肠的)我只告诉妈妈材料,分量就靠妈妈自己去衡量了,结果第一次的腊肠有点咸,第二次的就很美味了,搞得现在竟然有人想妈妈订购呢!昨晚他说这腊肠煎着吃有点浪费了,但我就是不想每次都吃蒸的.

茄汁豆,放的是我时常向他买马来鸡的UNCLE送我的菜园鸡蛋,特香的!^_^

2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下次我尝试煮这道苦瓜咸蛋。
有什么要注意吗?

pit yoon said...

Aries,苦瓜你得先用盐腌大概五分钟,以去除它的苦味,如果可以加点咖喱叶会更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