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cheddar cheese面包

上星期五见到朋友6岁的女儿,劈头就一句:姨姨,你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做面包给我吃的?小瓜的一句话让我记住了,星期天就算再怎么累,还是做了这些中种面包给她送去了,因为某种原因,朋友都不让女儿吃香肠或其他腌制品,所以就做了cheddar cheese,牛油和莲蓉豆沙的,希望小瓜会喜欢.

cheddar cheese面包-里面包着美奶芝和芝士,味道应该会很浓郁吧!
一贯的牛油加糖面包,贪心的撒了些芝士在上面.
因为莲蓉太甜了,所以就加了一些的豆沙,味道和甜度都刚刚好了.

5 comments:

PynnLee said...

那天也是做廖cheese 面包
但是有点焦

Joceline said...

看就知道好好吃了!嘻嘻!

ariescovis said...

会做面包,很棒!!!

pit yoon said...

Pynn,你放的是什么cheese?烤的太久或太高温了呢?我的是190度烤15分钟.

Joceline,你很厉害哦!只用看就知道好吃~~

Ariescovis,谢谢.

Anonymous said...

Ms. Pit Yoon. 你好。我是你的读者。你做的面包看了都很好吃。我都是用手做面包都比较硬。请问你的面包机是什莫牌子的,多少钱的? 因为我也不懂买哪一种牌子的,也不想买太贵的。谢谢你的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