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蒜蓉面包条

终于做了想做很久的蒜蓉面包条,脆脆的面包条夹着蒜蓉的香味,可说是绝配的呢!但我却只吃了一片而已,剩下的当然进了他的肚子咯!!
这是蒜蓉面包条的前身 - 普通白土司
切成厚厚的一片,将面包皮给屑掉.
图上蒜蓉酱后,烤大概20-25分钟至金黄色和脆就可以了.
剩下的面包皮也没有浪费,配上花生酱也不错吃的呢!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椰挞

做完了蛋挞后,我也做了我从来都不吃的椰挞,虽然这次的椰挞吃过的人都赞好,但对我而言,它依然不是我的那杯茶>_<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蛋挞

蛋挞,蛋挞....一连几天都在做蛋挞,希望自己没有变成蛋挞脸就可以了^_^ 做了普通的,也做了巧克力口味的,接下来应该要做葡式蛋挞了吧!!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豆沙土司

为了消耗掉那一大罐的动物性奶油,我来个新尝试,做了这个完全没有用水,只用动物性奶油的土司,是这样的原因还是内陷是豆沙的关系??结果这土司真的是软到....都有腰了^^

Monday, January 10, 2011

香兰椰香千层奶油土司

超喜欢Carol的千层土司,所以我也做了好几个山寨版的,这个土司只看名字就知道我放的材料了,水分我只用香兰汁,夏威夷椰丝代替了普通的椰丝,加上奶油(牛油)的咸香味,很赞的配搭^^ 



Sunday, January 2, 2011

卤五花肉+卤肉风干面

卤五花肉是我和他的最爱,但一想到那肥肉就让要减肥的我少吃了很多片~~但美食当前,我又怎能抵挡呢!死就死吧!最多就这一餐过后,少吃几餐当补数吧!
剩下的就变成美味的卤肉风干面了.